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什马出行完成2000万美金A轮融资 KTB投资集团、峰瑞资本联合投资

 2019-04-09 16: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什马出行”披露,公司在今年1月完成2000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韩国KTB投资集团、峰瑞资本。

什马出行CEO陈小凤表示,“什马出行”将会持续聚焦3-6线市场,赋能传统车企和门店运营商在新能源汽车新兴市场的转型升级。

同时,携手完善新能源汽车从“生产-交易-金融-仓储-物流-售后”的全产业链条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什马出行成立于2018年4月,是什马旗下聚焦新能源汽车流通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专注服务3-6线城市个人出行需求人群。

什马出行CEO陈小凤介绍,什马出行”将会持续聚焦3-6线市场,以多元化渠道为基础,以数据化、智能化和金融杠杆链接,驱动产业上中下游,最大化赋能传统车企和门店运营商在新能源汽车新兴市场的转型升级。同时,携手完善新能源汽车从“生产-交易-金融-仓储-物流-售后”的全产业链条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升各环节的流通和运营效率,打造流通领域的新能源产业互联网+,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价值,努力驱动整个新能源产业向智慧出行的数字化升级

据悉,“什马出行”凭借“低门槛、多品牌、模块化、轻量化”等诸多优势,仅在半年之余就已实现规模化增长,千余渠道扎根3-6线市场。截至目前,什马出行线下网点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的201个城市,乡镇联合网点1000+,县地级标准门店300+,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超过20000台。未来一年,“什马出行”终端门店还将稳步、持续扩张,充分惠及3-6线用户就近便捷、快速地触达新能源汽车产品,第一时间买到称心如意的优质车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轮融资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