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环球捕手与舟山市嵊泗县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0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商务局与环球捕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舟山临城举行。双方将在海产品、旅游产品销售,深加工特色食品开发,县域特色经济名片宣传、环球捕手训练营基地打造、岛内户外广告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创新合作。

环球捕手此次与舟山市嵊泗县商务局的签约,旨在结合嵊泗县海岛的优质海产品与旅游文化的特色,发挥电子商务优势,进一步打破地区市场限制,整合优势资源,提高嵊泗海产品及区域品牌的知名度。

环球捕手CEO李潇说:“嵊泗的个体电商与我们平台签约后,每月会批量运送海鲜至上海、杭州等小区的代理点,这样相对于单个的包裹来说,就可以大幅度节省运送中使用的冷料,降低成本。”县商务局局长*俊说:“我们希望通过和环球捕手的合作,进一步打造嵊泗渔获这个品牌,提高品牌认可度,并让嵊泗的水产加工企业了解到,我们今后将往精深的方向发展,提高企业产品的质量。”

此次合作,双方将着力扩展嵊泗海产品的销售市场,提升嵊泗海产品品牌知名度。对嵊泗全面促进水产销售渠道的电子商务应用,加速传统海产品加工企业的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双方将共同推动嵊泗淡季旅游资源及市场开发,让嵊泗旅游淡季闲置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缓解旅游季节性的对我县旅游发展制约。通过渔与景相结合,打造出具有嵊泗特色的县域经济新模式。李潇表示,在舟山地区而言,嵊泗相对特殊。它是一个离岛县,并且渔业资源丰富、海鲜品种多样,尤其需要通过社交电商这种方式来传播。下步,他们将大力推广嵊泗的海产品,让更多平台的会员吃到嵊泗海鲜,知道并了解嵊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