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披露IPO每股定价48到55美元 估值或高达1000亿美元

 2019-04-11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全世界最大的网约车公司Uber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知情人士称,Uber告诉一些投资者,该公司股票发行的估值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表示,在上周发给部分可转换债券持有人的通知中,Uber表示,其新发行股票的价格可能在每股48美元至55美元之间。由于细节保密,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这将意味着该公司的估值约为900亿至1000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公司预计将筹集的约100亿美元。

知情人士警告称,首次公开募股过程仍在进行中,要确定Uber的最终估值还为时过早。如果未来几周潜在投资人有足够的兴趣,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为首的承销商仍有可能提高股票发行价,从而进一步提高其资本估值。

今年2月,Uber表示,2018年第四季度收入30亿美元,亏损了8.42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