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用户规模突破11亿,市场规模破万亿,如何抢占社交电商红利?

 2019-04-11 13: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社交用户数量增长迅猛,移动社交行业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1亿,社交电商也迎来大爆发,2014-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0%以上。具体详情我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社交电商行业市场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社交电商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835.8亿元,较2016年增长88.84%。预计2018年社交电商有望维持其迅猛增长的势头,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达到11397.78亿元。

据QuestMobil发布的《社交+场景洞察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2月,移动社交行业月活跃用户规模已达11.04亿,占据移动互联网典型行业总使用时长32.8%,虽然同比去年有所下降,但是社交已经深入到人们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社交功能也已经开始与移动互联网其他场景激进行深度链接,激发用户价值多次变现。

“社交+”已得到广泛延伸,让以下五个典型场景得到广泛链接和深化。

典型场景一:社交+电商。直接缩短商业化变现途径,如拼多多、小红书。

典型场景二:社交+游戏。增强用户粘性,提升用户留存,如王者荣耀。

典型场景三:社交+泛娱乐。提高用户活跃度和使用时长,如微信读书、多闪、bilibili。

典型场景四:社交+兴趣圈层。提升圈层价值,如腾讯动漫、腾讯体育。

典型场景五:社交+同城生态圈。增强用户获取信息和服务的效率。如大众点评、美团。

基于以上五大典型场景,对于想创业or待转型的传统商家,该如何快速找准切入点,抢占这万亿市场和11亿移动社交流量红利呢?以微三云为例,目前微三云已有社交电商、社交020卖货系统,助力商家掘金移动社交新时代。

社交+电商

商家可运用微三云社交电商系统,通过微三云推广奖励、绩效奖励、消费奖励等十大奖励模式,借助社交属性,联合APP、H5、PC、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社交渠道分享传播,快速裂变用户,实现销量倍增,同时联合砍价、众筹、拼团等多种营销吸粉工具,减低引流成本,让卖货变得更好玩。

社交+同城生态圈

运用微三云020卖货系统,采用“平台+社交+内容+大数据”模式,构建O2O闭环消费商业圈。提供在线预订、消费和买单一体化服务,降低人力物力成本,提升用户体验,拥有精准的LBS定位,灵活的支付、配送及奖金分配方式,独立的管理后台,打通线上线下会员、订单、财务数据等,通过交互式消费赋予用户全新体验,实现平台、商家、用户的“数据持续变现”。另外还打通区块链,多端口支持使用区块链积分支付,帮助商家扩大业务场景,链接资源。更多微三云系统详情,欢迎关注weisanyun公众号了解更多区块链、互联网营销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