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4万个5G基站发往全球各地:占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

 2019-04-11 1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讯,据悉,华为有4万多个5G基站已发往全球各地,并且相关数据显示,2018 年,华为签订了30多个5G商用合同,占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

此前美国政府以“存在后门”等原因禁止华为5G设备在美销售,还要求其他国家共同抵制华为。据参考消息报显示,2018 年,华为签订了30 多个5G商用合同,占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其中包括英国、瑞士、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东南亚地区最为广泛。并有4万多个5G基站已发往全球各地。

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这让西方国家感到危机重重,所以美国就号召众多国家抵制华为5G技术,处处刁难华为,让华为不能顺利发展,还称华为存在安全问题,致使澳大利亚、日本下令将华为网络彻底赶出国门,但这并没有击垮华为,反而越挫越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