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卖苹果5g芯片 余承东表态“欢迎苹果使用”

 2019-04-1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卖给苹果5G芯片,但并没有被双方证实,因此一直是猜测。

昨日,华为P30正式发布,新手机发布后,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针对“华为开放5G芯片只卖给苹果”传闻进行回应:5G芯片我们是开放的,就看苹果用不用了;华为做的不是传统电视,而是大屏互动设备;华为未来5年的1500亿美金,手机业务只会占其中2/3;华为2019年可能不是全球第一,但2020年有信心成为全球第一。

由此看来,余承东表示赞成给苹果使用华为的5G芯片,但苹果是否会采用并不可知

然而,华为一直宣传自己的芯片是非卖品,仅供华为使用,不对外销售。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表示,华为做芯片仅仅定位来承载硬件架构,实现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以及低成本。余承东此时的态度让不少人疑惑不解,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