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出售欧洲业务进入收官阶段 估值或达1亿美元

 2019-04-1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共享单车初创公司摩拜单车出售其欧洲业务已进入收官阶段。

摩拜单车的欧洲领导层将从摩拜单车新的中国所有者手中收购其欧洲业务。

当前,摩拜单车是欧洲领先的共享单车服务,其橙色的共享自行车在英国各地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去年,摩拜单车以2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互联网公司美团点评。

对于摩拜单车出售其欧洲业务,这笔交易将为其欧洲业务估值约1亿美元。摩拜单车在发送给潜在投资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欧洲管理团队对这项业务充满信心,目前正处于从美团点评收购欧洲业务的收官阶段。交易完成后,欧洲管理层将拥有欧洲业务的大部分股权。”

该交易将剥离摩拜的欧洲业务,因为它的母公司美团点评希望出售或关闭它所收购的国际资产,并专注于中国市场。

去年,美团点评在香港上市,估值高达550亿美元。尽管美团点评收购摩拜的交易尚未完成,但这笔交易预计使其欧洲业务的估值达到1亿美元左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