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照片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值得收藏的攻略

 2019-04-12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里的照片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一张别人的丑照,反正小编的相册里是有一张好朋友的搞笑照片,因为这张照片,我们笑了整整一个月,并发誓一定要好好保留,等好朋友结婚时,放在她的婚礼上。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小编的一次手误清理内存时,将照片清空了,还好小编找到了恢复方法,今天就一起分享给有需要的你。

方法一:从iCloud备份中恢复

果粉们都用过iCoud备份功能吗?一般情况下是默认开启的,它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同步和推送手机中的照片、短信等数据,所以我们可以直接从照片流中找回想要的照片。

打开电脑,搜索iCloud官网后,输入并登录自己的Apple ID,点击【照片】,随后在页面右侧的【照片】中就能直接查看我们备份在iCloud中的照片了,双击还能查看大图哦。

201904101554872655790334.png

方法二:从苹果恢复大师中找回

iCloud虽说可以随时随地的同步上传我们的照片等文件,但它毕竟只提供5GB的免费存储空间,若是数据过多,很可能就造成想要恢复的照片并没有备份到iCloud中。这时我们就可以借助使用苹果恢复大师,它是一款专业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支持恢复照片,还能恢复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等17种常用数据。

下载并运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点击【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后开始扫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并点击【照片】。

图片8.png

进入照片恢复页,苹果恢复大师将所有的照片,按照时间前后顺序罗列了出来,也可直接点击【已恢复】一栏,这里面单独显示了已删除的照片,勾选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201904101554872680877768.png

方法三:从果师兄中恢复

还有其他方法恢复误删的照片吗?答案是肯定的,直接在App Store中搜索并免费获取【果师兄】。果师兄团队拥有成熟的数据恢复经验,果师兄恢复大师已经通过360软件中心等安全认证,无需担心隐私泄露问题。

201904101554872695353197.png

照片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看完上面的三个方法,大家都学到了恢复技能吧,在这里,小编还要再提醒大家一句,常规办法不能恢复照片的,记得第一时间使用专业恢复工具哦,以免数据被彻底覆盖,造成无法找回的遗憾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