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鉴传媒,精准投放——开启未来广告的新模式

 2019-04-15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可以说是推动商业发展和品牌价值的一个主要因素!

广告分为:品牌广告、信息广告、营销广告、促销广告!

广告曾几何时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那基本是品牌广告和信息广告,因为这些广告跟你基本没有关联,我们称之为“垃圾广告”!

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记当时滴滴打车发送的“打车代用卷”,饿了么发送的“外卖代用卷”,这些广告是所有人期盼得到的!因为这些广告是促销广告,我们收到就得到了实惠!

未来的广告一定是跟我们自身有关系,能够让我们消费得到实惠的广告才受欢迎!

如果我是每天外卖一族,收到各种外卖促销广告,我不但选择多多,还可以节省很多外卖费用!

如果我是歌神麦霸,经常收到“免费欢唱代用卷”那我去 K 歌的频率会大幅提升!同理可知,知道客户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做商业促销的广告是最受欢迎的!

新鉴传媒,精准投放,实时大数据解析!商家自助式广告投放技术!让商家根据实际经营状况做实时促销宣传,实时发送给精准的相关用户!

商家:想到了 ─ 做到了 ─ 实现了!

消费者:收到了 ─ 去购买了 ─ 得到满足和实惠了!

这才是未来的广告模式!商家喜欢,用户喜欢!

新鉴传媒!传媒新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