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被起诉:受害人要求其赔偿5万美元

 2019-04-17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消息,路透社报道,指控刘强东*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Jingyao Liu,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刘强东*了她,要求赔偿5万美元,并将京东列为被告。

在本次诉讼中,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Jingyao Liu指控刘强东*了她,要求其赔偿5万美元。法院文件显示:“这*讼是以性侵犯和殴打为由,提出超过5万美元损失赔偿。”

去年,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11点32分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被逮捕,随后京东的官方回应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

在去年12月份,美国检方决定不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讼。“有人在调查期间不断散布大量的不实和误导信息,司法部门的结论明了他是无辜的。”这就意味着,刘强东将不会因此承担刑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