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教研智能化体系助力掌门少儿全面提升孩子思维能力

 2019-04-17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智能+”时代的到来,以及素质教育的火热发展,现代教育发生了剧烈变化。从传统的“填鸭”式教育到综合实践教育,老师、学生、家长的教育观念开始发生转变。学习的目的不仅是传递知识,更要帮助孩子获取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帮助其高效吸收知识的同时,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满足用户需求,K12在线1对1教育知名品牌——掌门1对1于去年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通过一系列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思维模式和个性化发展。

近日,掌门1对1登陆CCTV-2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视频节目中,一位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正在通过一台电脑体验掌门1对1的深度智能化教学产品,包括“掌芯”课件、智能测评等多项成果。目的是通过标准化、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和教学产品,让孩子在技术加持下深度体验优质教学产品,提高学习效率,进而提升孩子的各项思维能力。作为掌门1对1旗下品牌,掌门少儿的教研与掌门1对1一脉相承,不但有着强大的教研基础,更有着独特的智能化基因。

(小朋友通过电脑与老师互动)

教研智能化体系优化掌门少儿用户体验

掌门少儿依托掌门1对1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进一步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

以节目中的“掌芯”课件为例,课件的制作打破了传统学习场景,其不受地域限制,只要有网络,通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PAD均可上课,全部课件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培养并锻炼了学生的专注力。

(“掌芯”课件)

具体来说,这种新型互动课件打破了现有图文、flash、ppt等传统的展示方式,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注重展示效果以及课件带来的内容震撼,深入浅出地构建整个知识模型,完成文字知识向视频转化的过程,进行知识可视化创作。同时配以精彩的画面,准确的文字、专业的知识、无限的创意,利用平面透视的视觉原理制造出视觉的虚拟效果,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画面具有空间感和体积感,更加容易理解视频中包含的内容,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力。

对于掌门少儿的老师而言,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能够帮助老师推送体系化的教学内容,精准的教学要点,清晰的教学展示,进而创造新的教学方法和思路。而孩子则能拥有全新的学习体验,随着老师和系统不断调整教学节奏,有助于孩子在课堂上集中专注力,启发孩子的学习思考,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进而提升学习能力。

课程结束后,智能作业系统对孩子课堂行为数据画像进行分析,精准地为孩子进行课后作业题目推荐。掌门少儿智能题库融合九大思维能力,能够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提升智力,全面驱动孩子各项能力提升。

四大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孩子思维能力

掌门少儿专注于4-12岁孩子思维训练提升,目前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以及DreamenKid English四大课程。通过专业化、定制化、个性化的教学课程,以及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掌门少儿在潜移默化中轻松提升孩子的九大思维能力,包括理解力、分析力、综合力、比较力、概括力、抽象力、推理力、论证力以及判断力。

语文思维课程可以培养孩子文学素养、提升写作与表达能力;数理逻辑课程可以激发孩子数学学习兴趣、提升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学习力课程可以有效改善孩子粗心问题,提升专注力和记忆力;DreamenKid English英语课程则致力于提升6-12岁孩子思维能力与语言习得机制,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非母语学习的思维和方法,启蒙孩子自主学习外语的能力。该课程主要通过逐级螺旋递进式授课,来提升孩子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在课堂形式上,掌门少儿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但以小组合作学习为主,设置了1对1或者4-6人小组学习。这种群体活动性的学习模式可以让同伴之间互相合作、指导、竞争、反馈,做到互动均衡,多维度挖掘他们的学习潜能。孩子也能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促进身心共同发展。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掌门少儿看来,孩子不仅要“学会”,更可贵的是“会学”;不仅要掌握知识,还要能拿到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

综合来看,掌门少儿的课程充满趣味性、协作性、创新性,是真正的体验式、情景化课程。掌门少儿以孩子为中心,致力于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创造与创新、逻辑思维、问题解决和决策等能力。未来,掌门少儿还将继续优化产品内容,同时辅以前沿科技,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培养孩子的社会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大模型要做教培行业的“大力丸”

    或许,这是一场双赢也说不定?

    标签:
    在线培训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