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为什么建议企业老板亲自玩互联网营销?

 2019-04-19 13:4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守护袁昆)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守护袁昆经常说的一句话:中小企业想玩好互联网,最好是企业老板或联合创始人亲自学习并玩互联网。为什么建议企业老板亲自玩互联网呢?

很多朋友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对于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找代运营或者招专业的人就好了,但事实上真这么简单吗?大多企业找不到靠谱的代运营,也找不到专业的人。

为什么企业找不到靠谱的代运营,也找不到专业的人呢?因为大多数中小企业并不知道互联网营销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互联网营销要投入什么,只知道我们要做互联网。但要做什么不知道,想达到什么效果也说不清楚或者不知道难度。

守护袁昆建议企业老板亲自玩互联网,只有这样才能把企业的互联网营销玩好。原因其实很简单:

企业老板可以学习互联网了解互联网:虽然并不一定要精通互联网营销,但知道互联网是怎么回事,基本的互联网营销玩法。只有这样才知道企业的互联网营销要怎么干,要找什么样的人来干。

企业老板玩互联网可以找到靠谱代运营或者人才:因为自己融入了互联网营销圈子,所以知道哪些代运营公司真正有实力,知道哪些人真正是互联网营销高手。也知道了企业互联网营销需要投入的成本,所以找到靠谱的代运营或者人才就很简单了。

企业互联网营销应该从老板做起:我们知道现在的互联网营销都比较重视个人品牌,也就是大家说的IP。而企业品牌或者产品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并比不上企业老板个人品牌IP,所以守护袁昆建议企业老板自己先玩起来。

企业老板决定了企业营销方向:因为老板自己玩过互联网,知道想达到效果需要投入的成本,知道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那么就能更好的确定企业互联网营销方向,能更好的确定企业营销方向。特别是互联网营销也需要时间沉淀,很多朋友等不及。

企业都希望找到靠谱的代运营公司或者专业的互联网营销人才,然而企业没有人懂互联网营销,那么怎么去判断代运营公司或者专业人才是否靠谱呢?仅仅是通过所谓的案例吗?

守护袁昆建议企业老板亲自玩互联网营销,并不是要老板精通。而是要通过了解互联网营销去找靠谱的代运营公司或者专业的人才。毕竟靠谱的代运营公司或者专业的人才可遇不可求,如果企业没人懂互联网,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