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最右App创始人李金波出质公司股权

 2019-04-19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8日,最右App创始人李金波出质最右App运营主体——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质股权数额为100,质权人为北京小川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4月1日,有网友反应称,社区产品“最右”App在全网下架,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均无法下载。

随后,官方发布app升级进度报告称,将重构优化反垃圾系统,升级智能内容识别引擎,更快速有效地拦截处理各类垃圾违规内容。

资料显示,《最右》是一款运行于移动平台的网络信息类软件,也是一款汇集各种幽默搞笑话题的APP。这里可以看热门、新鲜的评论,评论有趣的话题。2014年12月1日,在百度手机助手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