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最右APP恢复部分功能 各大应用商店仍暂时无法下载

 2019-04-23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昨日,最右App官方微博发声称:“分别一个月后,小右终于回来啦!目前App已恢复大部分功能,但由于小右还在进行持续的技术优化,部分功能及内容暂时还无法使用和浏览。”

最右App表示:“目前相应的App在各大应用商店仍暂时无法下载,请右友们耐心等待,恢复后小右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为了让最右更温暖和谐,请右友们发布内容一定要合法合规,遇到违规内容和行为时也请及时举报,小右会把他们关进小黑屋哒。”

2019年4月初,搞笑回复类话题内容社区“最右”已在全网下架,当时该App在手机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官网无法打开,最右运营方小川科技的官网仍能正常访问。

去年5月至9月期间,“最右”App也因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遭到三次行政处罚,累计被罚21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