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来电显示利益链:服务平台或违法

 2019-04-21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消息,近日手机号码号码被无故打上“教育培训”、“未知”、“骚扰电话”等标签受到关注,想取消这些标签需要花钱进行去除,由此曝光了来电显示利益链。

这种将手机号码标注,并作为牟利的手段的行为其实是涉嫌违法的。

根据我国《网络安全法》第22条规定:“网络产品、服务具有收集用户信息功能的,其提供者应当向用户明示并取得同意。”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任性标注,应当依据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而不是花钱取消了事,我们要依法维权,抑制住这种不良之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来电显示利益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