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或是最后一场的巴菲特股东大会?老虎证券与投资者一起亲历现场

 2019-04-2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4日,2019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小镇举办。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88岁和95岁高龄。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

以往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都是巴菲特亲自主持,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

那么,在本次的股东大会上将会释放哪些信号?有分析表示,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或将成为看点。此外,由于巴菲特仍未明确下一任接班人,市场期待此次大会能透露出未来继任者的线索。

今年,刚刚登陆纳斯达克的老虎证券,就携手财联社一起招募资深投资者亲赴投资界的饕餮盛宴。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此外,在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次日,老虎证券将带领投资者一起参与到巴菲特亲自鸣枪开启的“Invest in Yourself”5公里长跑当中。随后,老虎证券还将带领投资者们一起参观巴菲特住的别墅、伯克希尔办公总部以及奥马哈的博物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老虎证券第二次招募投资者共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去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的提问成为大会问答环节的焦点,巴菲特和芒格表示美国投资者过去错过了投资中国的机会,现在应把目光投向中国。

徐杨表示,巴菲特和芒格回答的核心思想是,他们认为美国投资者现在投资中国过低,鼓励更多的投资人去中国投资,关注中国。

老虎证券是华人地区知名的美港股券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小米科技、盈透证券、华创资本、真格基金等投资方的数轮投资,并于2019年3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TIGR。

老虎证券业务覆盖美股、港股、A股等主流证券市场,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全球投资体验。除此之外,老虎证券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股权激励解决方案,包括信托计划的设立、数据的在线管理、员工的行权及股票的出售等,帮助大量上市企业增强人才凝聚力,实现稳定上扬的长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巴菲特
老虎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