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聘请最高法律顾问,曾在多政府机关任职

 2019-04-23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Facebook任命美国国务院法律顾问珍妮佛·纽斯泰德为总法律顾问,接替去年宣布离职的科林·斯特来齐。

纽斯泰德2017年开始效力于美国国务院,之前曾经是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 & Wardwell LLP的合伙人,负责跨境监管、执法和诉讼问题。

她还曾经在司法部、预算管理局和白宫担任过其他高级职务。

Facebook任命新的总法律顾问正值该公司遭遇多项政府调查,并希望适应欧洲的最新数据隐私规定之际,该公司当前也在世界各地面临越来越大的监管威胁。

该公司过去几年因为没有阻止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干预、泄露用户数据和保护用户隐私不力而遭到批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