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蔡崇信被NBA罚款,公开批评裁判的公正性

 2019-04-24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消息,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因公开发表对NBA不当的言论被罚款35000美金。

据悉,蔡崇信在当地时间4月21日于推特上发表评论,批评裁判的公正性。“我们尊重NBA的(处罚)规则,但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希望看到公平公正的比赛。”

蔡崇信,祖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出生于台湾。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及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中国董事会成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蔡崇信被nba罚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