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团队赴台湾考察自营品牌产地

 2019-04-25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新电商达令家启动了自营品牌产地考察项目,组织资深店主赴台湾地区高良姜蔓越莓饮品工厂参观,现场体验工艺把控和质量检验流程,参与饮品的选品过程,展现出达令家把控自营品牌质量的信心。

该工厂所属公司为大江生医股份有限公司,最初成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39年的发展历史,拥有9个实验室。工作人员引导达令家店主到大江生医无尘作业观察区,实地观看高良姜蔓越莓饮品的自动化生产及包装的制造过程。

食用高良姜对人体有益。通过实验室验证,工厂确定高良姜萃取物能够促使细胞内的粒线体膜电位提升,使得细胞产生更多的能量,同时还具有减少活性氧类物质ROS的含量,达到抗氧化的作用维持细胞的健康与活力。工厂研发中心进一步人体实验发现,饮用萃取物后人体体温在短时间内微幅提高,连续饮用14天后体温上升。

一位店主表示高标准的作业空间能保障饮品的质量,她对于该饮品中含有高良姜成分很感兴趣。作为女性用户,她希望通过饮用能够达到调节身体机能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以达到驻颜的目的。“女生都怕手脚冷、胃寒,高良姜蔓越莓饮品针对性很好”,工作人员介绍了高良姜的功效,达令家店主在《中国药典》《中药大辞典》中找到相关资料,书中记载高良姜主治功效为温胃、怯风、散寒、行气、止痛。三年生的上品高良姜,提炼浓缩后可以提升细胞能量,加速血液循环、提升新陈代谢。

大江生医工作人员希望与达令家与店主们的共同努力,把高良姜蔓越莓饮品做成达令家自营商品中的标杆之一。自营商品供应商的筛选秉承达令家一贯的严格甄选标准。以本次考察的大江生医为例为例,目前已获得HACCP认证、ISO9001认证、ISO22000认证等国际质量认证,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工厂。

据达令家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达令家自营品类在售的商品多为爆品,销售情况良好。达令家通过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精选全球数百种品牌上万种优质商品,目前辐射用户已经超过千万。自营品牌团队组织店主代表远赴台湾地区,与团队共同走访工厂,查验工艺技术和现场试吃相关产品,与技术专家沟通,目的是近距离了解产品相关情况,把最优质的自营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作者:百家范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caacb803346

来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达令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