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下月推出保险产品:比其他竞品更有吸引力

 2019-04-26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一个在线问题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一款保险产品。

他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一款特斯拉保险产品,希望在一个月左右推出。这将比该领域的其它任何产品更引入注目。”

他还指出,相较于其他保险公司而言,特斯拉在面临Autopilot和其他安全配置所引发的保险问题时所能够掌握的信息量更大。

埃隆·马斯克甚至暗示,特斯拉或能了解特斯拉车主驾车过程中的危险程度并依据此信息调整保费。

不过他也表示,特斯拉将会同合作保险商进一步加紧合作以确保保费水平在业内处于公平地位,尤其是自动驾驶和主动安全配置落地特斯拉车型上之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