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跨界营销,赛菲尔联合《铁臂阿童木》和《神奇马戏团》将珠宝与动画IP结合

 2019-04-28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战争是关于“IP” 跨界与创新的战场,通过不同的IP定位不同的消费量人群,是传统行业在互联网前进的重要战略。

而在争夺IP的战场上,不同品牌衍生出许多不同的战略思路。作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的赛菲尔珠宝另辟蹊径,主动联合日本漫画界“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铁臂阿童木》以及迪士尼大师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执导的《神奇马戏团》打造区别于传统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萌品,进行传统文化与时尚IP进行跨界联合,以全新的跨界营销方式实现自身品牌形象的提升。

每一个优秀的品牌,都能比较准确地体现目标消费者的某种特征,赛菲尔一直坚持品牌差异化,注重产品创新,根据流行趋势定制新品的设计风格。为了迎合年轻人对于IP的追捧,赛菲尔珠宝以动漫IP为绝对主角,于2018年主动联合日本漫画界“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铁臂阿童木》以及迪士尼大师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执导的《神奇马戏团》打造区别于传统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萌品,开启IP营销新时代。

赛菲尔珠宝精心打造《神奇马戏团》同名黄金IP系列是赛菲尔精心捕捉其中的每一个动态形象,以3D硬金材质结合烤漆、珐琅、喷砂等多重工艺,将动画里萌态可掬的动物形象定格,形成的一件件精致时尚、有趣、有态度、有主张的年轻时尚首饰。

说起现代年轻人的童年回忆,《铁臂阿童木》必定占据一席之地,对很多20世纪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来说,阿童木是这代人记忆当中的经典形象之一。这位勇敢、正直、善良、智慧的机器人,是人们对现实世界无法实现的完美人格的精神寄托,本次赛菲尔珠宝IP联名计划合作《铁臂阿童木》,设计了众多可爱萌动的阿童木形象,唤起了人们内心对勇气的纯粹渴望和记忆中的温暖时光,也让广大年轻人的童年回忆有了实物寄托。

跨界营销是一种营销方式。"跨界"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跨界合作对于品牌的最大益处,是让不同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从而给品牌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作为两种风格迥异的珠宝行业与动画行业,赛菲尔巧妙的联合《铁臂阿童木》和《神奇马戏团》,让传统与时尚进行渗透融合,打造出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黄金珠宝产品,是赛菲尔营销手段的巨大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跨业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