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社长谈与腾讯合作原因:腾讯有最大规模游戏市场

 2019-04-28 16: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报道,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任天堂与腾讯合作的原因是“腾讯有着最大规模的游戏市场”。

古川俊太郎称,虽然过去任天堂曾与神游科技合作,在大陆发行过任天堂3DS等产品,但都谈不上取得巨大成功。而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因此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合作,共同把(任天堂)的中国业务顺利发展下去。

在任天堂的决算说明会上,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回答与腾讯公司合作一事上表示,正如中国政府官方网页上所公开的那样,腾讯公司在中国申请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一事属实。与腾讯合作的原因是,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过去虽然与神游科技合作任天堂3DS等产品,但不能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共同把中国的业务顺利发展进行下去。

对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把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成收益支柱,古川俊太郎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巨大的,有吸引力的市场,但现在主机的主要市场是日美欧,这是花了30年的时间建立起来的。因为Switch在中国的发售日期还未定,所以没有包括到本季度(2020年3月期)的业绩预测内,而即使是包含在内了,也不会给本季度的整体业绩带来很大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