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头条寻人”联合全国27家5A级景区发起“景区寻人”

 2019-04-29 13: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今日头条通过其官方微头条透露,“五一”小长假将至,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头条寻人”联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丽江古城等全国27家5A级景区发起“景区寻人”。

如果有游客在景区内走失,今日头条将利用其精准地理位置推送技术,将寻人启事推送到景区附近今日头条用户的手机上,帮助走失者更快与家人团聚。

每到假期,全国各大景区游人众多,游客与家人走散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一直是困扰景区工作人员和景区公安的问题。

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为例,断桥是客流量最大的景点,日均客流量8万到9万人次,不时有老人和小孩走失。

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岳庙派出所民警陈宗耀介绍,平时周末每天约有4到6起走失,到了春节、“五一”、“十一”小长假,日均走失则超过10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