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同城发布报告:90后职场青年偏好互联网等行业

 2019-04-29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近日,58同城发布《2019年90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聚焦一线及新一线城市90后职场青年,从工作状况、生活状况、价值观念等方面,对90后职场青年进行群体画像。

报告指出,90后职场青年偏好互联网、行政行业。

薪资方面,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和建筑行业的实际和期望薪资都分列第一和第二位。

90后是伴随互联网发展而成长的一代,随着互联网行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不断涌现,催生了新兴的需求和岗位,互联网仍具有很强的人才集聚效应。此外,互联网技术的升级在便利人们生活的同时,也为随时随地工作提供了基础,自媒体、网红等职业吸引了大批90后的加入,自由职业者成为21世纪青年的热门职业选择之一。

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的实际薪资为10146元,期望薪资为16285元;建筑行业的实际薪资为9741元,期望薪资为1575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互联网

相关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上线“趣探房” 助力经济公司经纪人轻松获客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趣探房”产品已经上线48城了,它的上线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带动房产经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在房产领域实现高效获客,并高效带动流量转化。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趣探房”主要以短视频讲房为载体,利用真人出镜、实地拍摄讲房视频的方式,打破传统获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数据显示 春节假期结束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稳经济举措进一步落实,各类拉动就业的积极因素进一步释放,全国就业景气度快速回暖,招聘求职市场迎来兔年开门红。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招聘平台58同城、赶集直招数据显示,全国招聘及求职需求正在显著上升。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沪深广薪资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在全国各地悄然

    标签:
    58同城
  • 互联网行业的众生相,不向命运低头的“英雄主义”

    “现在计算机专业还香吗?”“看到很多互联网寒冬的消息,马上报志愿了要不要选这个专业?”这两天,我们看到有刚高考完的学子,在网上如此问道,一个平平无奇的问题,一小时内竟引来上百条回复。

    标签:
    互联网
  • 互联网是最坏的行业

    在大众眼中,互联网是最好的行业,是万能灵药。为什么呢?最好的地方在于一时间难于穷尽其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和惊喜感。无论是从建立连接的便捷性,还是从达成沟通的高效性,嫁接到任何一个行业,都如虎添翼

  • 58同城再获金瓴奖“2021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

    2022年1月11日,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平台价值

    标签:
    58同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