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大奖

 2019-04-30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2019年1月的“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之电商零售榜、交通出行榜、文化娱乐榜评选启动后,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评选再次启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平台代表,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大数据营销平台”奖!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新力和对媒体营销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大数据营销,是指利用大数据其体量大、数量大、类型多、速度快,已经数据的真实性等相关特性,通过政府企业、互联网、移动通信、其他第三方数据平台,或者是用户的移动智能设备终端、社交网络等其他智能设备来进行数据采集,接着进行将采集到的相关目标数据进行各种模型的数据分析,挖掘出需要的数据,进行数据引用。最终利用这些数据制定营销策划,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

截至目前,公司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公司业务平台与脸书、谷歌、推特等全球媒体进行技术对接,具备自动投放、广告内容优化、数据分析并生成投放效果报告的功能,利用全球媒体跨平台、跨终端、跨媒介的超级平台优势,对接的媒体网络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全球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超过2,000家,覆盖了全球90%的互联网高端用户。

近年来,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与业界口碑,同时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已经为新华社、央视传媒、阿里巴巴、奇虎360等国内企业提供了优质出海服务,累积了超5,000多家企业客户,屡次斩获海外营销大奖。

截止到18年末木瓜移动处于出海大数据营销市场前两名,在Facebook、Google媒体上的市场份额分别跻身Top2和Top5。根据AppsFlyer评选,公司效果类广告投放平台安卓类APP推广留存率亚洲第二、综合实力第五。

公司超过50%的员工是研发技术人员,每年约40%的费用支出投向研发领域,为公司的技术发展奠定了基础。取得的科技成果包括1项美国专利、10项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和17项软件注册权。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达34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