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抓住5G时代投资机会?|A5创业早报

 2019-05-05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华为在英国建设自有芯片工厂,任正非曾豪言光芯片领导全世界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ARM Holdings总部附近打造一个人员规模为400人的芯片研发工厂,该工厂可在2021年之前投入运营。

百度大脑AI虚拟主持人首次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5月4日,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 2019《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百度大脑AI虚拟主持人小灵亮相。

如何抓住5G时代投资机会?巴菲特:子公司会涉足相关行业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89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5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再度双双坐在主席台上回答股东提问。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不做手机的锤子开始卖电子烟了,这次他们能成功吗?

不过现在这个名字被用到锤子前高管创立的电子烟中,或许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对罗永浩个人,外界虽争议颇多,但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有想法的人,在有成为互联网新风口趋势的电子烟行业,罗永浩或许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为什么说“社区新零售”是社区门店的噩梦,创业者的机遇?

如果你身出一二线城市,或者是小区门店经营者,或者是小区普通的一个住户,那么,读完这篇文章,必然“豁然开朗”,可能一个新生活方式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商机,正在向你展开。

小程序对中小企业有用吗?又该如何进行盈利?

经过两年的发展,小程序已成为当下最强风口,但小程序到底好在哪,有什么用,很多中小企业的管理者却说不清楚。

最新融资消息

让你的家电更安静,安声科技获6000万元A+轮融资

北京安声科技宣布获得由三峡鑫泰和赛天资本联合领投,民银国际跟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安声科技CEO刘益帆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打造自己的专用ASIC芯片,进一步降低产品部署成本,此外还将聚焦家电、汽车、航天、军工等领域,服务好行业客户。”

星恒电源获8.1亿元Pre—IPO轮融资,盈科资本战略领投

国内动力锂电池厂商星恒电源近日获得8.1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科资本携其管理的多支基金战略领投。星恒电源在获得本轮融资后,将完成股权结构调整,快速推进全球化市场战略,进一步稳固在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

法拉第未来再获2.25亿美元融资,FF 91已进入量产前最后阶段

这已经是FF今年获得的第二次融资,今年3月25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第九城市(Nasdaq: NCTY)与FF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并宣布会注资6亿美元,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营销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将会联手打造全新豪华品牌车型V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