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日本试行"做四天休三天"新制度,还发6000元补贴|A5创业早报

 2019-04-29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微软日本试行"做四天休三天"新制度,还发6000元补贴

微软日本宣布:在今年8月将试行“做四天休三天”的新工作制度,2020年8月也将实施该制度。微软还愿意向员工提供10万日元(约6000元)的补助。周五休息也挺好的,但是如何用四天完成五天工作量的问题还有待商榷。

探探App涉传播色情遭下架整改,回应:将自查自纠

探探App因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方面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腾讯全球专利申请数量超3万件,仅次于谷歌

4月26日是世界第19个知识产权保护日。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鼓励科技创新。

截至目前,腾讯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30000件,已授权专利数量超过10000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国内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一,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谷歌。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移动互联网增速放缓,社交电商成少有亮点 

社交电商能够引发更大的关注和聚焦,主要是因为电商是互联网的核心领域之一,其规模和对实体经济的影响,不容小觑。

知识产权保护的“通天河”与“摆渡人” 

在知识产权保护这条路上,中国可能还是个小学生,产权保护的意识已经逐渐觉醒,但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力度还远远不够。

最新融资消息 

东软慧聚完成2.1亿元A轮融资

企业数字化应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北京东软慧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2.1亿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君联资本和东软慧聚管理团队联合投资。

首知在线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贵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贵鼎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百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