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希汽车—会员制汽车租赁,引领二手车自动驾驶后市场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5-05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时代瞬息万变,唯有善于洞见和创新者才能屹立风口,引领未来。当前,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汽车消费持续增长,消费结构日益年轻化、个性化,汽车技术不断更新迭代。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技术开始应用在一些高端车型。汽车细分市场不断消费升级,二手车作为汽车市场的重要部分,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全球知名经济咨询机构IHS环球透视(以下简称IHS)汽车部门预测,截至2035年全球将拥有近54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爱希汽车借助硅谷及自身技术优势,发力二手车自动驾驶后装市场。与目前人们熟知的很多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不同,爱希汽车当前主要发力的是后装而非前装市场。为二手车提供后装自动驾驶套件,从而提升二手车辆的价值。同时,也可以为后装硬件公司,提供测试数据,完善自动驾驶套件。

2018,中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4亿量,随着存量市场扩大、以及整体消费结构的改变,二手车市场已经超越新车市场,成为汽车行业最有力的增长点所在。二手车金融、二手车租赁、二手车自动驾驶后装套件作为二手车交易中最具利润空间的环节,不断吸引资本、行业领袖的投入和参与,成为互联网产业的新蓝海。

image.png

爱希汽车是一家2015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目前在美国加州及上海均设立办事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业务范围覆盖全北美,拥有市场主流车型200余种。已经服务了40万余人。

自2015年成立以来,爱希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要以会员制模式为企业及个人提供长租及短租服务,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APP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同时提供二手车自动驾驶后装套件,汽车后市场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服务。

image.png

爱希汽车作为一家在硅谷创立的公司充分利用行业间紧密的协作关系,形成了完善的利益共享机制。通过与汽车后市场服务商、餐饮、旅游等服务行业相结合,延伸服务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服务。爱希汽车目前已与携程、阿里飞猪、租租车等国内大型网络服务交易平台建立了战略联盟伙伴关系,还和美国13700多家二手车商及3300多家汽车修理厂深度合作,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盟,打造一个更加全方位立体式的产业链。

目前我们拥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独家专利生产设备,自己的研发团队,全球领先的租客征信认证识别系统,其次,爱希汽车团队由世界名校,哈佛、伯克利大学金融系高才生,华尔街精英及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的专家组成,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汽车以及金融市场的发展演变有着独特深刻的理解。

image.png

美国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家,在美国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学习工作,如果没有一辆车,你将面对的是距家N公里远的学校和超市,以及半个小时都等不来的公交车。为了方便生活工作, 在美国留学生都会选择买一辆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但是作为初到美国生活学习的国内同胞,经济实力并不足以支撑一辆新车的购买及养护。对于美国的二手车,市场混乱,车况及价格难辨等诸多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让用户便捷、实惠、安心的去用车,轻松、自由、舒心的去生活”成为了爱希汽车的企业使命。

爱希汽车坚持模式创新实践,传统的租车公司基本上都是基于租期长短来收费,爱希汽车以会员制模式,成为爱希汽车的会员,用户只需要支付一笔可退还的押金即可无首付、无月供的去用车,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使用更为省钱省心的爱希汽车信用借贷来消费。在用户确定租赁爱希汽车以后,爱希汽车提供160项车辆检测服务,并为用户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

image.png

爱希汽车始终秉承“共享、绿色、创新、全球”的企业理念。以汽车租赁方式实现“汽车共享”,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解决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这也是爱希汽车的企业责任。发扬“勇于创新、用心服务”的精神。爱希汽车拥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独家专利生产设备,自己的研发团队,全球领先的租客征信认证识别系统,行业领先的ToB+ToC的SAAS服务系统,力求通过技术创新让商业资源模式最优化。此外,“会员制租车模式全球化”是爱希汽车的企业愿景,以北美市场为切入点,让全球用户都能便捷、实惠、安心的去用车,轻松、自由、舒心的去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