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外卖品牌代运营靠谱吗?如何选择合适的代运营平台?

 2019-05-06 14:3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道外卖,目前正处于市场红利井喷时期,目前除了饿了么、美团外,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外送公司。然而对于餐饮商家而言,如今外卖不是非常好做,除了保证菜品质量外,产品图片要好,活动要好,付费推广也要抓,线上互联网经营,电商的逻辑都得学,要求是越来越高。

很多餐饮老板处于推广小白,基本什么都不懂,于是外卖代运营的市场逮住机会应运而生,却也乱象丛生。很多外卖代运营都是不具备专业素质的,经过他们投入这个行业“瞎搅合”,导致外卖行业更难赚钱。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代运营平台?

1、对症下药

每家餐厅都有着自己的“个性”,规模、品类各不相同。有些代运营专门擅长于服务连锁品牌,有些则专注于服务中小型餐厅;有些代运营擅长运营饮品店,有些则擅长运营快餐店,餐厅老板在选择时,要结合自身品牌特色,选择最为适合的代运营商,让代运营“对症下药”。

2、不要贪图便宜

不要外卖代运营给你说我们家收费很低,可以给你提高30-50单量,提升店铺排名等等,这些都是外卖代运营套路,要实际操作才可以,不然凭空说把店铺做的多好多好没有用。

3. 前期学习,后期练习

前期外卖代运营会教你如何操作平台,如何吸引用户,他们会给你发现问题,如:差评处理、配送问题、店铺排版问题、价格问题、如何配置活动问题等等,这些操作可以提升单量、提高店铺排名,提高曝光度。前期外卖商户自己学习,后期自己慢慢练习。经过时间长了外卖商户从外卖运营学习的经验,自己就可以运营及处理问题。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了解外卖品牌代运营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