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通车开得好不好 在于关键词是怎么优化的

 2019-05-07 16:0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优化调整是后期直通车开得好不好的关键工作。对于表现优异的关键词和有潜力的关键词通过调整让其发挥更好的效果,比如加价提升排名或者卡位等等,带来最大化的利益;对于效果不好的关键词则要果断更换,删掉重新选择,避免因其效果差而对直通车整体产生影响。

首先,关键词优化的重点还是在展现,点击率,和转化这三个方面来看数据。其次,把关键词按照效果分类,可分为:转化词,收藏词,点击词和低质量词。最后,就是把关键词需要调整的调整好,需要删掉的删掉,需要添加新词的添加新词。得分为6分以下的词是一定要删完的,现在移动端的展现量更大,所以在优化中可以把精力主要放在调整移动端上。

在调整优化的具体来讲操作上来讲:

1、转化词就是那些相关度高精准度好的关键词,并且能带来比较好的成交转化,这种词要做到高质量分和靠前排名,是我们要重点优化的关键词。转化好可维持排名或者出高价或者卡位来吸引更多的流量。

2、 收藏词则是有潜力的词,因为收藏对店铺的权重也要一定好处,且收藏在后期也会有一定的转化率。这个时候要结合PPC,如果成本高可适当调低价格,如果成本可接受,则可稳定投入。

3、点击词则是流量相对来说比较宽的热词,这种词不好控制,在产品的基础销量评价没有优化好的时候不出高价。通过调整和优化,有潜力成为转化词。

4、低质量词则是展现点击都很少的词,要适时舍取,相关性不好的就要删除。关键词要经过优胜略汰制进行淘汰的,以保证账户不断在“换血”,确保每一个关键词都能带来展现点击。主要思路:删除点击率低的关键词,添加新的关键词。优化周期为7天。

而在投放初期,同理,我们优化关键词的目的就是把更多的词培养成点曝光好,点击好,转化好的词,把展现没有,点击不好,转化不好,得分偏低的词删除。

所以,投放初期的优化还是展现少的词可适当提价或者优化匹配方式设置为广泛,增大展现量并跟进点击转化效果。点击差的词则可能是图的不够吸引或者关键词的相关性差。所以先优化主图,跟进效果,实在不行再删词。转化差的词说明展现带来的顾客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或者产品优化不够好。所以或者精准客户群,或者优化产品的基础。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影响淘宝直通车转化率的因素 学会了就能提高

    想要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学会开直通车一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很多人开通了直通车后发现转化率很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淘宝直通车的转化率吧。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