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紧抓时代发展先机 木瓜移动积极申请科创板

 2019-05-08 18: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5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企业已达100家,其中有22家来自北京,占比超过五分之一,数量居全国首位。在这22家企业中,木瓜移动申请科创板受到了众多行内人士的关注。

木瓜移动递交科创板申请,紧跟时代发展步伐

“科创板”从去年11月“问世”以来,发展速度超过预期想象。今年3月18日,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正式接受企业的发行上市申请。自申请系统开放以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各家企业争先恐后申报科创板,热情有增无减,创造出一片繁荣发展态势。截止到5月6日,已经有100家企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得到受理,有82家企业进入了问询环节。来自北京地区的企业申请科创板数量领先国家其他城市,有22家先后递交了申请;位居申请数量第二位的省份是江苏,一共有18家企业申请科创板;紧接着第三位是上海,共计有15家企业;接下来就是广东省13家、浙江省7家。以上5个省市中,申请科创板的企业数量为75家,占到全部数量的75%左右。

在申请科创板的企业中,北京企业占总申请企业总数的百分之二十左右,而且这些企业多存在于高精尖行业和大数据服务业中。其中一家大数据分析公司——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专门从事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型公司。据招股说明书披露,木瓜移动在申请科创板时全面阐述公司为“互联网数据营销技术公司”,“发行人是一家依靠自主研发技术进行大数据处理分析的公司,主要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公司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海外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该公司创始人沈思是互联网上出了名的才女,出生于1981年,1997年考取深圳市高考理工科状元,2001年清华大学毕业,三年后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和管理学双硕士学位,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九位值得关注的年轻创业家之一。

木瓜移动创始人沈思,带领公司积极申请科创板

科创板申请活动还在如期进行,这里云集了各大行业中的最有前景的企业。作为大数据研发的企业——木瓜移动,积极进军科创板,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