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景安&快云助力河南企业上云(三门峡深度行活动)

 2019-05-09 11:1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7日,河南企业上云深度行活动在三门峡天鹅湖国际酒店召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三门峡副市长万战伟等出席会议。河南省企业上云推进联盟理事单位、省“企业上云”云平台服务商景安网络及旗下云计算全资子公司快云受邀参会。

会上,三门峡副市长万战伟发表致辞,希望三门峡企业通过本次活动了解新趋势、应用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企业资源有效配置,促进新旧动能转化,落实企业转型方案,实现企业创新升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助力三门峡经济高速发展。国家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工业APP特设组主席王战等专家学者,及部分河南省“企业上云”推荐服务商做了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在云计算时代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为贯彻落实河南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此次“企业上云”深度行活动,景安&快云为三门峡企业带去了集基础上云、管理上云、行业上云于一体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以创新融合实力,通过自主研发实现创新裂变。不仅可在IaaS、PaaS、SaaS领域满足大多数企业应用需求;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也展开紧密部署;同时针对不同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企业平台搭建、数据整合、统一管理等多种需求。

15年来,景安网络作为国内重要IDC与云计算服务商,凭借自身丰富的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与技术优势,已服务超过50万用户;网站接入量超过30万,居全国第二!旗下快云公司也在近年来获得“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中国企业云服务大会云领奖”、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中国云计算领域最佳服务商”等多项荣誉大奖,凭借一路走来的成绩跻身国内云计算服务商先进行列,受到了业界广泛赞誉,成为深受用户认可的专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未来社会是智能社会,未来企业将是集智慧企业应用、平台服务、云计算、数据存储于一体真正的数字化企业,能自发处理来自企业内部的数据,让企业经营者实时感知企业经营状况,协助运营者做好分析决策。未来,景安网络将继续协同各行业努力推动河南省“企业上云”进程,加速全国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为5G时代的到来贡献更多力量!

景安网络云计算2019上云活动已经强势开启,超低折扣加高达3000的满减优惠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上云体验。

活动链接:https://www.zzidc.com/main/huodong/mayactivities/spreadid_537872_hdName_mayactivitie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