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看脸神器hey five带你开启脱单第一步

 2019-05-09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北京朗势科技推出了旗下新款社交产品“hey five”,这是一款用户通过对颜值打分互动交友的app,产品主打让好看遇见好看的新方式。目前已上线各大应用商店。

“hey five”从颜值角度切入,通过「颜值打分」互动游戏化的方式将传统社交产品采用左右划或直接打招呼的方式进行改造,新用户的准入以及用户对彼此的好感度表达都将基于打分这一行为,目的不仅让用户之间的互动更加具备趣味性,同时分数也更能体现用户双方对彼此的好感度,加强用户之间的沟通意愿。

“hey five”采用“打分”的游戏化互动方式,每一位新注册的用户上传照片并完成注册后,需要通过“魅力测试”阶段——产品里的老用户将根据自身的审美和喜好,根据新用户的照片和个人信息进行评分,在满分为五分的情况下,只有通过50位用户的打分且平均值在3分以上才能成功进入app。进入产品内部后,权利将进行反转,新用户可以通过给其他用户的照片进行打分来展示好感度,同时还可以通过设定不同的偏好进行匹配。

北京朗势科技有限公司CEO郑玹宇表示:“我们认为通过用户互相打分的方式,把产品的气质决定权归还给用户,让他们自己创造出理想的交友环境,这样不仅能让人群画像更加匹配和精准,同时也让整个交友过程更具趣味性。”

在目前社交行业app层出不穷良莠不齐的情况下,“hey five”通过轻游戏化颜值社交的方式切入,其商业化发展空间十分可期。

hey five目前已上线各大应用商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