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康凯斯资产追踪硬件GT740GPS定位器亮相STM32中国峰会

 2019-05-10 08: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26日-27日,意法半导体在深圳举行了2019年STM32峰会,此次峰会以“聚智慧,创未来” 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与计算、工业与安全、云技术与连接三大专题为到场的数千名嘉宾与观众呈现了前沿科技与创新应用。

ST总裁兼CEO Jean-Marc Chery在峰会上发言:“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衷心感谢大家!有赖于大家,我们才能取得成功。有了大家,才使得ST能持续推出新产品。我们要保证持续供货,协助大家成功。”

在本届峰会上,意法半导体围绕物联网的发展,从云-管-端三个方面联合众多重量级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最新技术和落地方案。在云计算方面,峰会展示了能够快速连接到本地云基础设施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阿里云、百度云和机智云。关于管端方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均出席STM32峰会。而在智能终端方面,则主要划分智能工业展示区、人工智能互动展示区及智慧生活终端产品区。

在智慧生活终端产品区,意法半导体精挑细选了18款产品,其中包含了华为的智能手表、大疆的无人机、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优必选语音机器人、康凯斯的Tracker等众多一线厂商的产品。康凯斯的的超长待机产品-GT740和GT770作为资产追踪领域的典型代表,在此次峰会上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作为康凯斯资产追踪领域的明星产品,GT740支持GPS\北斗\Wi-Fi\LBS多重定位技术,并且在超低功耗设计方面做到极致,1天定位1次,可用3年时间。同时,它配置了低温倍率型工业级锂锰电池,最大程度削减温度对产品的影响,在北方等严寒地区有不俗的表现。

欢迎访问康凯斯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硬件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