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从工厂打工仔到朱门淘课品牌创始人的蜕变

 2019-05-10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打工仔到兼职开网店,再到创立专业的网店服务品牌——朱门淘课,谈起自己的经历,他把话题扯到了8年前。起初他只是一个皮具厂的打工仔,因为怀揣梦想和激情,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抱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在淘宝网兼职开起了皮具网店。在开店首月便挣到一半工资,这让他更加坚信开网店是一条通往成功的出路。而一个全国性的专业网店服务领导品牌,就从此时酝酿起来…… 

他因为心中有梦,始终不甘于只是在皮具店当一个打工仔,但苦于不知从何开始。直到2011年,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不知道是潜在的敏锐嗅觉,还是天然的直觉?他虽然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还是行动了,兼职开起了自己的网店,在网上卖起了自己熟悉的皮具。没想到开店的第一个月,竟然挣到了半个月的工资。这个结果虽然很意外,但却更坚定了他的信心,至少证明这个大方向是对的。

他没有止步于此,而是潜心开始了如何做好网店的专业而系统的深入学习,为此还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经过学习,才发现想开好一家网店并不是一件易事,其中也有很多门道。比如店铺定位、店铺装修、货源渠道、SEO排名优化、直通车使用等,都是有一定技巧的。只有掌握好这些技巧,才能有效的引流达到促进销量的目的。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经过不断的探索学习,仅用一年时间就将店铺月盈利稳定在1万元以上。

他的小有所成,也引发了身边的朋友开网店的兴趣。而朋友们相继在他的专业帮助下,网店也开得有声有色。就在他跟朋友们分享开店经验的过程中,他发现了很多新手开店的诸多不足。随着淘宝店铺的不断增加,这样的淘宝新手数量也是非常庞大的,不仅如此也有很多的淘宝从业者并没有专业的运营经验。而这一切,在他的眼中便窥探到了商机。

于是,他有了一个更大的目标。2013年,他组建了自己的专业网店服务团队,开创了朱门淘课。而他也从一个普通的打工仔,蜕变成为了朱门淘课的创始人。如今,朱门淘课已成为了一家专业提供开店、货源、装修、运营、推广等一站式网店服务的全国领导者。而朱门淘课的《淘宝实战运营班课程》,也在众多的学员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推广
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