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开网店很简单?店宝宝分享店铺具体的流量

 2021-07-02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网店很简单,只要注册一个店铺就可以上架产品来经营自己的店铺。但是最难的是如何运营自己的网店,让自己的网店变得赚钱。

其实运营网店就跟找对象一样,跟什么样的人合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说你运营一个新店铺,首选的是确定做的是什么产品,这种产品针对的是那些购物人群。如果连自己的产品针对的是什么人群都不清楚,这个店铺基本上也就没有下文了。

那么运营自己的一个网店,究竟要花多少钱呢?其实这个也没有准确的数字。你做的资金决定了你的运营方向。总不能明明手里只有2万,却总想着去打造超级爆款,这是不现实的,毕竟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

不同的类目有不同的运营难度,就像追不同的女孩也是有不同的难度。不同的类目操作运营的方向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操作的流量大体都是一致的。

这里可以把店铺具体的流量分享给大家。

1、选品/选款/测款:非标品一定要选好款再去做,标品只要有市场且你能做起的可以直接去做。

2、竞品分析:线上不同于线下就是可以去监控竞品的流量走势和数据趋势,来规划自己的产品走势。想要让自己的店铺运营好,多多分析竞品才是王道。

3、选择合适的关键词:你的产品看似关键词很多,但是真正能给你带来流量的就那么几个词,而且比较集中,如果关键词选择错误,即使付出再多的资本和努力也是一场空。

4、直通车小额拉搜索:直通车对于中小卖家绝对是可以四两拨千斤的存在,可以在产品初期给与一定的流量提升。

5、根据数据反馈补单:补单是为了让你的店铺赚钱或者平衡流量不掉,如果你的补单量超过真实成交量,而且出现亏损,那么补单的意义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没有所谓的适合所有类目的玩法,每个店铺的产品都是不一样的,需要的是根据自己的店铺产品制定合适的方法才是最佳的选择途径。不管是什么黑搜还是白搜也好,只能适合某些类目。

为什么别人的店铺能够做得风生水起而你的却只能默默亏钱,最重要的就是策略。成功的店铺都是在开店之初就已经规划好了一切,他的店铺要上什么样的产品,针对的是什么样的购物群体,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推广方法。而不是像很多人开店不知道卖什么,好不容易找到了要卖的产品,不知道怎么推,开始就是一顿猛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见过许多的店铺,上架之后单品刷单500单起,按照每单10块钱算起,花掉了5000块,没有流量,没有转化。

所以想要开好自己的网店,必须要考虑清楚你要做什么,针对什么样的消费群体,采用什么样有效的方法才是关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运营
网店推广

相关文章

  • 3000万家庭的选择,佳帮手用业绩赢得加盟商信赖

    餐饮、服饰、饮料、教育......各行各业都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引来了众多加盟商的加入,日用品行业也不例外。随着大家对舒适便捷生活的越来越众重视,日用品行业未来几年仍将是经济的高增长时期,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讲,固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淘宝运营数据怎么分析

    今天,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分享的一个关键词是(淘系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为什么这么说?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淘系后台数据系统非常成熟,数据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也很高。淘宝运营数据怎么分析?

    标签:
    淘宝运营
  • 淘宝新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

    要想做好一个淘宝店铺,学会运营很重要。在运营中我们需要注意每一个环节,所以自然有些点容易被忽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淘宝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吧。

  • 学会淘宝运营 教你怎么分析对手店铺数据

    当我们在做淘宝店的时候,学会优化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技能。我们知道做电商最重要就是看数据。在看数据的时候除了关心自己店铺的数据增长,还需要关注竞争对手的数据,通过数据反过来推算他前端运营策略。

  • 教你新手怎么快速学完淘宝运营

    如今淘宝运营是每一位商家朋友必做的工作,但是有些新手商家不懂淘宝运营的知识,所以只能去自学,但是大家又不知道从何学起,需要学习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淘宝运营学习的内容。

    标签:
    淘宝运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