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银财富,卓越实力成就行业中的不凡荣耀

 2019-05-10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8年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第三方理财实力平台”到2018年蝉联《证券时报》“中国第三方理财机构君鼎奖”,再到2019年荣膺投中信息“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TOP5”,海银财富不仅实现了前12年发展的完美收官,更是开启了下一个12年从优秀到卓越的奋斗之路。

据了解,《证券时报》已连续12年关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与变迁,长期“追踪”行业发展最新趋势,致力于发掘行业的头部公司和潜力机构。可以说,海银财富正是在包括《证券时报》在内的广大主流权威媒体的关注和见证下,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稳居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梯队。目前,公司业务分布全球,不仅在国内近70座主要城市设立近150家分支机构,还积极布局海外业务,在欧洲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海银拥有员工近3000人,汇集银行、互联网等各行业精英翘楚,集聚了金融专业人才,为累计超过17万的高净值个人和机构提供的资产配置咨询和涵盖私募、公募、海外财富规划、海外投资和家族办公室等综合金融服务。

尤其是近五年来,公司规模复合增速超过50%,客户数复合增速68%。作为业内为数不多成功经历过数次经济周期考验的财富平台,海银财富凭借口碑、稳健合规的经营,推动行业的发展,获得客户的青睐,成为行业领先梯队中的增长亮点。

把握趋势、锐意变革

无论是2006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应运而生,开创了专业助力中国高净值客户分享国运红利的先河,还是2012年踏足私募领域,正确引导市场需求;无论是2014年以“专业投资、价值投资”为导向优选资管机构,还是2015年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更专业、全面的全球资产配置咨询服务;无论是2017年坚持以“严守合规”作为立司之本,用严格自律的态度拥抱监管,还是2018年率先倡导透明化管理,与客户保持面对面沟通,用专业坦诚收获客户信赖。在过往的12年里,海银不仅了解趋势,更善于把握趋势,总能在关键时刻前瞻性地帮助客户布局,把握结构性的投资机遇,为客户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海银之所以能成功穿越两轮完整的经济周期,经受住市场的重重考验,关键在于其始终秉持“与时俱进、矢志革新”的变革精神。从2015年至今,海银先后与全球战略咨询机构巨头麦肯锡、BCG、罗兰贝格合作,围绕公司的管理体系、业务战略、组织架构进行大刀阔斧的优化和提升,极大释放了公司组织效率和执行力,并制定海银财富新五年战略规划,推动公司新一轮转型升级。

专业稳健、精益求精

海银既有勇立涛头的决心,也有波澜不惊的实力。对于业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控体系,坚持通过“五维筛选”、“四层评审”、“信息双公开”、“运营双机制”关键环节层层审核、严格把关,且始终保持动态升级的状态,不断优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银的全单元链式业务流程开创了行业的先河,确保服务客户的每个环节规范、审慎、务实和高效。

除了完备的安全体系,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合规制度体系,并通过高频度的合规培训与考核不断强化全员合规意识,打造合规文化,致力于为财富管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于业务,海银始终恪守“宁缺毋滥”的宗旨,坚持以专业资产配置咨询服务机构的视角,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一流的合作伙伴。公司与包括黑石、铁狮门、绿地、京东、中金在内的业界翘楚合作,以高标准和高品质涉入地产投资、消费金融和海外业务,并在为客户带来优中选优的精品同时,帮助客户辨识、规避高风险的业务。

海银的匠心精神还体现在“研究驱动”的专业态度上。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对市场和行业的研究,坚持以专业资产配置咨询服务机构的视角积极展开对宏观市场、同业以及产品的研究,不断形成了精准的价值预判和深度研究能力。

与此同时,海银还积极与杰出的专业机构合作,发布财富管理行业投资策略白皮书,阐述对市场和资产配置发展趋势的价值观点。截至目前,公司已连续6年、先后出版9本权威资产配置策略白皮书,从市场、政策、投资趋势、财富传承、海外资产配置等多个维度输出价值判断,对于新经济、新时代、新趋势下的财富管理走向倾注更多思考,助力投资者高效的财富管理,探索实现财富人生之路。

行业使命、社会担当

一年超过2400场活动,覆盖客户群体逾64000人,海银聚焦投资者的终身教育,致力于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正是基于对市场、行业和客户的责任,海银重视每一次与客户的零距离互动机会,邀请客户走进公司、走进合作机构,参与到对公司日常运作的监督之中,用坦诚和专业帮助客户看清市场真相、理清投资困扰,用开放和透明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正是基于对市场、行业和客户的责任,海银积极发挥全球高端教育资源和专家智库资源的优势,积极搭建海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大咖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客户加深对行业的解读,树立科学理性的资产配置理念,走在趋势之前。

此外,海银还深切关注财富背后的社会责任和价值。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海银公益基金会持续展开“扶老、助学、拥军”行动,在全国范围建立了13所海银公益书屋,捐赠图书超过1万册,圆了8000名山区学生的阅读梦,其助老项目惠及全国20多个城市、100多个社区;海银牵头发起设立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助力强军梦想,为构建幸福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起于财富、不止财富

海银密切关注中国财智人群的成长轨迹,深刻理解他们的关切与需求。在新一轮12年开始之际,海银将致力于融入广大客户的生活之中,不断拓宽财富的边界,做客户专属的私人银行家,为他们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创造更安全、更智慧、更温暖,更具人生价值的财富。

公司将科技作为重要抓手,积极布局金融科技。目前,海银充分运用大数据和AI技术,凭借先进的“智能投顾”、“智配基金”和“智慧定投”系统覆盖财富管理的全过程,使客户享受“掌上海银”的透明、便捷、周到。下一步,公司将借助金融科技洞察客户的财富目标,制定私人专属投资组合和财富规划,解决投资者的投资痛点,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财富需求。

此外,海银将从专业财富管理向综合金融服务的方向转型,凭借公司在“家族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和“海外投资配置管理咨询服务”业务的显著优势,一方面为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包括财富管理、家族治理、财富传承和增值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家族办公室服务,使家族财富得以代代传承;另一方面,海银还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为他们的财富人生保驾护航,做广大客户一生的朋友。

助力市场和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客户的持续成长,是海银坚持的理由和奋斗的动力。13年来,公司不仅推动了行业的稳健有序发展,更是帮助广大客户实现了财富的增长,更是与他们一起共同营造幸福的生活。

可以说,海银的成功之路既得到了社会公众和媒体的认可,也是广大客户支持与希望的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