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财经:打造具有服务价值的移动互联网交流平台

 2021-02-23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钱对于拥有它的人来说,其实只是数字或者纸张,其真正价值在于它的购买力。投资的实质,就在于要锁定自己手里钱的购买力(保值),同时在未来获得更大的购买力(增值。

银行利息低下,通货膨胀日趋严重,投资者都想通过投资,使手里的钱保值增值。花生财经专注于投资者教育和交流,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实时资讯信息、在线金融服务,打破投资者与金融投资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壁垒,打造具有服务价值的移动互联网财经交流平台,为中国投资者提供由花生财经建立的投资学习交流途径。

“花生财经”app更是将投资者与金融市场相连接,为投资者搭建投资交流平台,挖掘投资机会,辅助投资决策,满足投资者对内容和交易体验的认知需求,让用户花更少时间,获得众多专业优质的投资支持,升级投资体验。

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做好投资必须要明白这三件事:

选择正规的平台。

选择高质量的团队。

选择有担当,有责任心,有耐心的服务人员。

另外,花生财经想要说的是:人的一生,从出生、幼年、少年、青年、中年直到老年,各个时期都需要用钱。自己有劳动能力的时候还可以依靠工作,但是老了时又该拿什么养活自己呢?有人会认为我有孩子,孩子可以养活我,但是谁又愿意自己老了成为孩子的负担,愿意看着孩子力不能及时的脸色生活呢?也有人会说,我是公务员,国家会养活我的,但谁会保证工作以后不会变呢?有人会说我买养老保险,但养老保险到你老的那一天是否还可以让你维持原有的生活水平呢?

其实,撇开养老的问题不谈,就算在自己有劳动能力的这一段漫长岁月中,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也是每时每刻都充满了变数。随着通货膨胀,物质和精神生活的丰富,许多人只靠一份稳定的工作已难以支付自己的欲望和生活开支。因此,要在社会上站稳脚跟,实现个人财务安全,甚至财务自由,就必须对自己的财务状况负责,学会理财。只有自己的口袋里有钱,才能应对各种各样的生活需要。

说了这么多用一句话概括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你若理财,财必理你。为什么有的人整天忙忙碌碌,却赚不到钱,而有的人赚到了钱,却又没有余下多少钱。虽然各人有各人不同的原因,但是最要害的还是没有学会投资理财,研究亿万富翁们的发迹史可以发现,他们不仅会赚钱,更重要的还是他们也会投资理财。一位世界富豪是这样坦诚地忠告那些想富而未富者的:假如这些年来,你们过的仅是够糊口的生活,那是因为你们还未学会理财之道,或者还未把握理财的窍门。

新的一年花生财经希望所有人事业顺利,投资顺利,生活顺利。也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理财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