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再延期:具体发货时间远未确定

 2019-05-11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1日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再延期,韩国三星电子表示,还不能确定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发货日期,并就造成的延迟向美国的预售客户道歉。

据了解,在今年2月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售价1980美元(1美元约合6.8元人民币——本网注),原计划在4月26日开始发售,有不少消费者预订。

今年4月,三星也发出推迟折叠屏手机上市的消息,三星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Galaxy Fold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Galaxy Fold“需要进一步改进”才能向消费者发布。

报道称,在宣布延迟时,三星表示正在采取措施,根据报道的问题“将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来自美国无线运营商AT&T的一封电子邮件似乎曾暗示这款手机将于6月发布,但三星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具体发货时间远未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