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为什么使用微信进行朋友圈推广呢?微信朋友圈推广有什么好处?

 2019-05-13 13:5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交流工具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欢迎,许多企业已经开始使用微信进行朋友圈广告推广,那么为什么使用微信进行朋友圈推广呢?微信朋友圈推广有什么好处?

一、独特的语音优势

当我们看到人们在街道、公共汽车、公园、地铁和其他公共场所使用手机作为对讲机时,如果你不知道是微信,那就说明你太out了。微信不仅支持文字、图片和情感符号的传输,还支持语音传输,如果您厌倦了打字和发送消息,您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进行宣传和发送语音消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QQ号码在微信上创建公众号,并在微信平台上完成与特定集体字符、图片和声音的全面通信和交互。

但同时,如果使用微信作为朋友圈广告推广手段,直接语音信息传输既是一个优势,也是一个潜在的大错误,因为声音的传播不仅需要说话者声音的甜美,还需要特定知识的积累。

然而,微信的方便的定位系统也暴露了您的特定位置,很有可能使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二、移动客户端

微信的用户主要集中在Android和苹果,它们都属于智能系统,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9.3亿,智能手机普及率将超过35%。Android手机和苹果手机的用户总数接近4亿,而微信目前只有1亿用户,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从它诞生的第一天起,微信就一直朝着移动互联的方向发展,腾讯的技术平台能力和腾讯在电子商务和团购方面的经验也有助于其快速整合。

三、高端用户

根据微信团队去年公布的官方数据,在5000万用户中有2000万活跃用户,而25-30岁的用户估计超过50%;它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主要由年轻人、白领、高层人士组成。结束商务人士和时尚的iPhone成员。这种强大的优势为许多企业提供了更好的营销方向,尤其是白领产品。

四、定位功能

微信还链接到LBS,用户可以在微信的“查看附近的人”插件中找到地理位置接近的微信用户,除了显示基本信息,如附近的用户名,系统还会显示用户的签名文件的内容。商人也可以利用这个免费的广告空间为自己做广告,甚至做广告。当你在餐厅用餐时,突然一个朋友的微信进来,说附近的一些购物中心正在促销,或者附近有一些不错的活动,感觉不是很好吗?

五、稳定的人际关系

“有这样的说法。新浪微博拥有10000名听众,相当于新浪微博的100万名粉丝。这句话有点夸张,但还是有代表性的。在新浪微博,有很多僵尸粉丝和无关的粉丝,而微信用户必须是真实的,私人的和有价值的。企业家说:“新媒体业务负责人说。微信关注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这个平台的价值,基于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可以使得营销转化率更高。

然而,微信基于隐私的保护将阻止您看到朋友的朋友与他交谈,而“查看附近的人”功能将您的相册暴露给任何陌生人,因为它没有被取消,熟人和陌生人交朋友,这两个极端的关系链混合在一起,使得很难将产品定位为朋友圈。

六、方便的信息推送

微信公众号可以由用户在后台进行分组,并由区域控制,以完成准确的音频推送。一般公众号可以分为三类:文本、图片和语音,认证账号具有较高的权限限制,不仅可以推送单个图形信息,还可以推送特殊信息。据说,为了区分私人信息与音频内容,推送的下一个版本将取消所有可听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的信息推送服务将不可避免地跟随微博的脚步,如果我们让用户不喜欢大量的垃圾信息,推广效果往往会下降,因此,在进行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和操作时,我们必须记住合理地安排由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发布的消息的数量和质量,以便微信能够得到推广和运营,从而收获丰收。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微信朋友圈广告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朋友圈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