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好·为你更好” 她经济•无界零售创合论坛为好品牌周年盛典即将到来

 2019-05-1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专注女性健康,满足女性对健康全方面的呵护需求——为好,5月13日将在杭州千岛湖举办为好她经济•无界零售创合论坛暨为好品牌周年盛典。

为好是香港生命美生物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自有品牌。拥有暨南大学生物实验室研发背景,基于前沿高端的基因细胞科学。品牌创始人王帅出身于医学世家,拥有妇科医生的经历,入围推动产业经济发展十大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为好秉持着“为好,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研发“安全、健康”的女性产品,用心打造适合女性健康的护理产品,开启女性健康生活新方式。

此次周年庆典活动共三天,5月12日-14日,由为好集团主办,将在风景优美的杭州千岛湖进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岛内唯一湖心五星级酒店。此次主要为无界零售趋势下的女性服务产业实体破局研讨论坛——实体如何在新电商迎来新生。讨论在现代女性广泛关注自身健康的趋势下,我们将如何把握、焦点在何处、怎么打破僵局等等。丰厚的参会福利、户外沙滩音乐BBQ、豪华炫动晚宴以及精美伴手礼。届时将会有各路大咖莅临,讲述实体引流方案!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自己身体的保养、保健意识也在增强,越来越多的女性们开始注重身体的健康和年轻态的需求,女性私护产业也在这巨大的需求下异军突起。但这块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非常的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甚至还有各种副作用。

香港生命美生物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深耕女性生殖抗衰十年经验,结合更符合女性私密新的需求进行科技创新,推出“为好”——全球首个基因科技类女性生殖洗护品牌。为好的生殖养护产品组合——净清舒多效香体慕斯乳和*湿滑紧致修护多肽原液以及全效深层洁净*专用抑菌洗衣液,是国内唯一一款,产前、产中、产后孕产期皆可使用的高品质产品,解决困扰女性的三大问题:女性内外生殖环境健康问题、两性性生活和谐指数问题以及从根源上解决女性抗衰老问题。

为好产品依托于三大核心技术:人类基因组计划、国家“863计划“项目,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01AA21531)产品的灵魂成分”FGF“抗衰因子,唤醒、激活、修复,全面打造完美女人。

为好品牌始终贯彻利他的思维,此次周年庆就秉承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想与大家共同实现“搭一个平台、建一个家庭、共创一份事业”的目标,欢迎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她经济

相关文章

  • “她经济”崛起,茉莉智慧如何以科技赋能月子中心迭代升级?

    近年来,利好生育政策频出,女性消费能力不断提升,以月子中心为核心的产后护理赛道发展势头良好。据iiMediaResearch数据,2022年中国月子中心市场规模突破223.0亿元。iiMediaResearch市场调查显示,93.5%的受访者认为产后有必要“坐月子”,65.8%的受访者会为自己或爱人

    标签:
    她经济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