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19微博#舞出我的样#圆满收官 话题阅读量超12.1亿

 2019-05-13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微博大型线上舞蹈活动#舞出我的样#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特邀潮流官韩宇、肖杰、胡浩亮、阿K、冯正全程定制专属内容。并联手@微博明星 特邀艺人关晓彤、江映蓉、林超泽、by2girl、姜京佐、谈莉娜、袁福福作为星推官助阵,吸引代古拉k、SPY淡淡、不齐舞团等100余名舞蹈红人倾情参与。4月1日-30日期间,#舞出我的样#活动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超过12.1亿,新增话题总讨论量超过141万,微博故事播放量超过2100万。

明星跨界参与 舞出时尚态度

关晓彤作为#舞出我的样#的星推官之一,延续了自己在《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中的火热表现,再次向粉丝展示了优秀的舞蹈能力和极高的人气,直击年轻用户和热爱舞蹈用户群体。

人气舞者定制内容 舞出潮流范

除了明星领衔参与,@微博舞蹈 还特邀5位人气舞者@韩宇531、@肖杰-Crazy、@胡浩亮Spark、@超级霹雳k 、@冯正Sonic全程定制专属内容,给粉丝们派发现金红包,个人品牌周边福利抽奖,舞蹈潮流生活全方位多角度揭秘大公开。

#舞出我的样#在给广大舞蹈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的同时,也准备了#我的style#、# 7天不重样# 、#舞出潮流范#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玩法,最大限度触达兴趣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oh鸣儿呀、@李一檬EMOO、@爆胎草莓粥、@VC大魔王啊、@talking树先生等微博知名时尚大V对头部舞者的穿搭进行犀利点评,成功将街舞与时尚进行跨界互动,一举打破次元壁。与此同时,活动专属现金红包、舞者个人品牌周边福利抽奖等线上福利活动也让用户获得多重惊喜好礼。活动期间@代古拉k、@ SPY淡淡、@JawnHa何展成、@ Jin小菌等舞蹈红人也各展风采,为粉丝带来劲爆的街舞视觉体验。

推出微博舞蹈vlogger扶持计划,挖掘潜力舞者

微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社交媒体平台,充分发挥其传播及互动优势,在各领域进行垂直深耕。随着“街舞+社交”模式对于舞蹈行业的不断重塑,微博正在成为新一代舞者们的聚集地。

为了给街舞领域里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创作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微博舞蹈特别推出#舞动VLOG#新人扶持计划。只要你是热爱Vlog创作的舞蹈短视频达人,并且最近30天内至少产出4条原创Vlog,都有机会成为微博舞蹈重点扶持的潜力Vlogger,在获得微博曝光资源扶持的基础上,得到MCN机构推荐以及专属Vlog IP打造的机会。截止目前,#舞动VLOG#话题阅读量已达7850万。

本次#舞出我的样#活动,微博舞蹈联合优质明星、人气舞者、舞蹈红人、时尚领域达人共同打造了别开生面的线上大型舞蹈潮流活动。“舞者+潮流”的玩法更是全面激发了粉丝们的舞蹈热情,用舞蹈传递不一样的时尚态度。微博舞蹈将持续挖掘扶持舞蹈潮流红人,树立舞者时尚标签,创建更优质的舞蹈领域内容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营销
话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