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要出电子烟?TAKI喜克跟小米齐否认

 2019-05-14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有关小米品牌将推出TAKI喜克电子烟的传言甚嚣尘上,有网友甚至已经兜售起TAKI喜克电子烟新品发布会门票。不过,@小米公司发言人 下午就再度澄清,"小米不会做电子烟,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其实早在今年2月,小米官方已经澄清过不会投身电子烟行业,但近期由于此前被传为小米电子烟的TAKI喜克疑似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因此这事又再度被翻出来了。

事件的另一主角TAKI喜克下午也进行了官方澄清,"从没有使用任何名义宣称跟小米有任何合作,TAKI喜克品牌也与小米品牌无任何关联",同时也对小米公司表示歉意。

之所以引起这么大争议,大概是因为TAKI喜克从属于北京魔芋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小米TOP25员工钟雨飞。从海报也可得知,魔芋近期确实有意开拓TAKI喜克电子烟品牌,但这跟跟小米、小米生态链无关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