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分 用户可免押金租借

 2019-05-15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4日,来电共享充电宝宣布已全量上线微信支付分,用户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时,可通过微信扫码开通微信支付分,成功开通开通微信支付分且分值达到550分以上就有机会体验免押金租借充电宝服务。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已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

据悉,微信支付分是针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使用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并非征信,是一种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用户通过开通微信支付分,可享受包括共享充电宝在内的多种便捷服务。用户通过微信扫码来电共享充电宝后,会有微信支付分 550 分及以上有机会免押金的提示。当用户操作中看到开通微信支付分享免押服务提示后,即可获得“免押租借充电宝“权益而不用缴纳押金。

共享经济领域的押金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免押金服务是共享经济领域一项重要突破。业内人士介绍,对于共享充电宝用户来说,享受免押金服务,降低共享充电宝的租借门槛,可大幅提升共享充电宝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来电共享充电宝是行业内“免押金”的倡导者及首创者,三年前,来电科技CTO率团队奔赴杭州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团队,耗时数月率先研发的“免押金”底层技术代码,2016年11月,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中国第一家共享充电宝企业,上线支付宝免押金租借服务。

来电科技副总裁黄云介绍:“5月14日起,来电全量上线微信支付分,为用户带来微信支付免押金租借服务。此后,用户在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时,皆可体验免押金服务。”

资料显示,来电共享充电宝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