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最晚崛起的海运互联网:舱舱满打造航运电商新业态

 2019-05-15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舱舱满是自主垂直型航运电商平台,覆盖内贸航运一键订舱网络,致力于“让海运更美好”,竭诚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内贸海运物流供应链电商交易平台。

1.jpg

互联网+海运物流

“舱舱满”平台通过技术手段突破创新,多次版本迭代,探索和积累行业跨界合作经验,结合供应链金融优势,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未来”的初心,旨在促进物流行业的良性发展,实现物流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目标。

舱舱满创始人Angie表示,“很多内贸海运平台是由船公司及一些第三方物流企业因为自身业务需求做的延伸,往往不在主营范围之内。舱舱满则是整合了所有这些资源,赋予平台互联网基因,自建运营团队,将舱舱满当成一个产品来设计,从客户(货主和货代)的角度和需求出发,对整个海运体系进行互联网架构。确切的说,我们不是一家物流公司,而是一家有航运品牌梦想的科技公司。” 内贸集装箱航运及其产业链的商务信用建设至关重要,数据披露、信息公开、准入与禁止性名单制度、投诉与处置等都不可忽视。

解决下单难痛点

舱舱满内贸海运订舱平台解决了用户下单询价难,价格不准确;海运订单无法及时跟踪等问题。用户可以在线查询大部分主流船东的航线信息,只要输入起始点和目的点,系统自动识别和推荐运输方式,如港到港、门到门、港到门或门到港等,同时更有不同航期、时效、价位、船公司可供客户选择。包括申请货物保险、指派合作车辆、货物跟踪、货物状态查询、支付结算、金融授信等等都可以在线完成,真正做到内贸海运服务一站式完成。

舱舱满平台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内贸海运相结合,为物流公司提供海运在线订舱、拖车、货运保险、物流金融等海运综合服务,帮助物流公司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