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手游携旗下多款精品游戏参展第十五届文博会

 2019-05-17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6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

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身为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此次积极遴选出了多款契合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具备文化创新创造与活力的精品游戏参展文博会,向世界各地来宾展示以产品为载体,以文化为内容的中国游戏产业风采。此次参展的产品分别为《仙剑奇侠传九野》、《仙剑奇侠传四VR》、《Vgame》、《封龙战纪》、《幻想神姬》与《家庭教师》等。

一直以来,中手游对通过创新游戏形式弘扬中国风文化不遗余力,紧跟国家“文化出海”、“一带一路”等指导政策,深入学习“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等两会心得,凭借多年来在中国历史、神话、武侠、仙侠、玄幻题材游戏的研发经验与优势,深度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突出创意,积极创造适合当下年轻人和全球化传播的全新国风文化产品。

如此次参展的《仙剑奇侠传九野》,其是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发的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手游。游戏延续仙剑系列世界观,采用仙剑系列从未出现过的休闲对战玩法,让玩家们体验到一个全然不同的仙剑。同时,游戏创造性地将流行审美与国风元素完美融合为独特的美术风格,重新定义新国风的同时,也为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画面感受。

以及应用了虚拟现实技术的《仙剑奇侠传四VR》,其是由大宇正版授权,爱奇艺VR、杭州英兔基于中手游控股的上海软星科技作品《仙剑奇侠传四》IP联合打造,北京艾葵斯首发的大型线下VR仙侠游戏。在取材自《仙剑奇侠传四》不周山的场景中,玩家可以看到巍峨的盘龙镇柱,更要扮演慕容紫英的*,操控宝剑做出近战劈砍、远程释放法术和防御动作进行战斗。

此外,中手游在时下颇受年轻玩家欢迎的二次元、女性向等品类也多有开拓。

《VGAME》是由VANEPLUS STUDIO制作的一款异次元现代都市动作手游。玩家将在真实而又充满幻想的奇幻现代都市中,化身为崔妮塔俱乐部的白翼会员,畅享全新动作体验!当“现实都市”与“异世界”平行交织,误入阈界的你——竟然是异能的拥有者。面对神秘的俱乐部、错综复杂的各大组织、城市中时而出现的异象......这个不寻常的世界和突然觉醒的异能,你所要面对的到底是陷阱还是真相?现在,你必须游走于现实世界与阈界之间,运用你的勇气、力量抵御奇体,拨开迷雾重重找到真相,维持世界法则的平衡。

魔幻大作《封龙战纪》由完美世界与中手游联袂推出,清新唯美游戏画面、立足经典宏大世界背景、创新种族双天赋职业、英雄城战千人同屏对阵、驯龙高手人龙相伴成长、电台人气主播语音互动……《封龙战纪》独创众多特色新玩法,带领玩家领略魔幻游戏真正魅力!

《幻想神姬》是一款实时战斗与角色养成的手机游戏,以其细腻独特的墨绘画风还原神话传说绘卷。末法浩劫中,森罗万象界破碎散落各地,玩家将与诸神灵「结缘」以寻回世界碎片,找回迷失的神灵,重现昔日辉煌。

首款《家庭教师》正版授权的3D动作手游。高度还原动画的剧情细节,雷伯恩、泽田纲吉一行人与他们的经典对手均有登场;爽快的动作玩法,再现《家庭教师》的战斗激情;人物各具特色,丰富的技能搭配实现炫酷连招组合,打造畅快的游戏体验;戒指系统和家族战玩法,在增强自己势力的同时与他人的家族展开激烈对抗;极致美术为粉丝带来原汁原味的享受,超万面的3D建模、超品画质,呈现熟悉又崭新的《家庭教师》。少年的战斗即刻开始!

之所以选择上述几款精品参展,中手游旨在希望通过此类积极参与此类大会,充分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的数字文化产品和新业态,提升中国文化产业的软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为中国游戏产业走向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