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长尾词推广如何为淘宝店铺抢夺流量呢?

 2019-05-17 11:2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卖家能否找准关键词,是一个店铺能否盈利的关键所在,关键词的来源也几乎相同,这样一来跟容易蜂拥一个关键词最后被大卖家一网打尽的局面。中小卖家应该学会多利用长尾关键词来为我们的店铺抢夺流量。那么如何利用长尾关键词为淘宝店铺抢夺流量呢?

淘宝的大多数流量主要来源于热搜广泛词:

比如:毛绒玩具、手机、手表等等。

优点:流量大;缺点:目标性差、转化低。

长尾关键词:毛绒玩具大号、安卓手机四核、石英女士手表等等。

优点:目标明确、转化高;缺点:流量少。

长尾关键词通常都是2-3个词组成(一般都比较长),甚至是短语。

我们都知道一个宝贝标题是由30个字组成的,卖家可以通过精简标题达到更多关键词,从而在搜索结果中都能出现我们宝贝的目的,这里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正品牌阿狸公仔。就包含了正品阿狸公仔和品牌阿狸公仔两个关键词,在搜索这两个关键词时都能够搜索到宝贝,这就让我们的宝贝在有限的标题中得到了更多的自然搜索流量。

首先对于新宝贝,销量少、人气低、收藏少,我们简称三无商品,对于这样的宝贝咱们应该转化率高的关键词优先考虑,但是这不是唯一的一个指标。因为某些关键词虽然高但他们的商品数量却超级多,这样你的商品还有竞争吗?那我们该怎么选呢,其实我们还是应该尽量选择一些宝贝数量少但转化率高的关键词。

成长期宝贝有这样的特征:有销量、人气低、排名低,那么我们在面对这中宝贝时该怎么选词呢?这种时候就不用考虑竞争宝贝数量的问题了,就找精准关键词和精准类目词,因为现在已经有销量了后就不用再顾虑关键词竞争的问题了。

如何去找精准关键词呢,咱们可以利用量子,查看咱们被搜索的关键词,而这些关键词就是咱们的精准词了,因为这些关键词都是有搜索量的,也带来了一定销量,我们为什么不去用呢,所以这点我们应该利用起来。

爆款期的淘宝宝贝基本实现三高:高人气、高销量、高排名。那么对于这样的宝贝我们该怎么选词呢?应该找全类目热词和宽泛类目词、搜索量大的词。爆款宝贝已经有了三高内功了,其实什么都不用怕了,我们用大词,这样被搜索的机会大,用好了我们宝贝展现机会就更多了,只会越来越爆。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长尾词推广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