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iso被下架 官方回应正紧急排查相关问题

 2019-05-19 15: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报道,有网友发现App趣头条已无法在App Store搜索到,但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里仍然显示正常,并未下架。

对此,趣头条方面回复称,关于趣头条App在App Store中搜索不到的情况,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并在紧急排查相关问题,苹果手机已安装用户暂不影响使用。

趣头条在去年9月上市,作为下沉市场的主要领头者,趣头条上市引来众多互联网巨头投资。其通过“激励+社交裂变”方式让用户在看新闻的同时也能赚取一定的现金,再通过广告来营收。

此前在5月15日,新华社官微发文称,趣头条等多款APP号称“看新闻就能赚钱”,实际上他们根本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新闻”也多为猎奇、八卦等垃圾信息。所谓“看新闻能赚钱”也只是广告噱头,高额金币只能折现几毛钱,提现面临种种套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