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商标交易如何选择靠谱平台?

 2019-05-21 17:3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下,由于商标注册的周期较长,所以只要商标注册成功了价格就要比注册时的价格高10倍以上;如果是大众所熟知的历史文化名人等价值可能更高;商标使用了之后,还会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交易价格越来越高。商标交易是实现“用知识产权创造财富”的最便捷途径。

A5服务市场汇集优质商标交易类服务商,了解更多服务请访问: https://fuwu.admin5.com/?pq

1、商标交易的几种方式为何平台交易最靠谱?

商标交易也有好几种形式,大致分为撮合交易、平台交易及内部交易。

互联网经济发达的今天,平台交易成为最普遍最受欢迎的一种模式!

平台交易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的时代产物,搭建起了买方和卖方的桥梁,交易价格上更加透明,平台作为第三方保证,更加有利于商标交易的良性发展。其中,买标网作为商标交易的专业平台,通过3个方面直观表达了平台交易的优势!

第一,时间快,买标网作为国家电子版文件受理示范企业,所有商标申请流程一律通过网络交接,审核、反馈,一条龙式服务,便捷省时,是业界公认的商标服务快捷平台!

第二,价格低,买标网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明码标价,平台以口碑为基础,价格堪称行业最良心价,整个交易流程合情合理,杜绝漫天要价,杜绝凭心情要价,绝不浪费消费者一分钱!

第三,信任度高,买标网拥有14年商标经验专业人士做资深指导,核心团队专业素质高,交易流程透明可跟踪查询。自成立至今,买标网服务过上百万名客户,客户信誉度高,业界口碑好,是客户购买商标、注册商标首选平台!

买标网平台交易的初衷是省时、省力、省心,让客户快速享受好服务带来的快感!买标网凭借多年经验总结和开拓创新,完美的达成了这一目标,成为无数商业人士最信赖的服务平台之一!

2、其次,商标交易的第一步是价值评估。

那么,如何通过网络平台评估商标价值?

一般情况下,完全可以依靠专业商标评估机构,专业的工作人员可以科学地评估商标价值。

他们会根据商标特性、具体评估目的不同而选用成本途径、市场途径或者收益途径来进行评估。通常收益途径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实践中都是公认的好方法。此方法主要着眼于商标可能未来带来的收益能力或对整体收益能力的贡献。

例如,买标网这样的商标交易平台,就是有专业的人员投入、专业的商标评估团队,能够让买卖双方站在专业的评估基础上进行交易,从而实现共赢

目前,随着一系列政策指示,商标交易正向着规范化、规模化、平台化方向健康发展。这也更加证明,未来,在大家都重视商标的基础上,商标注册与交易的需求无疑是下一个时代风口中的风口!买标网,也将乘势起飞成为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移动互联网裂变八大平台,商标小程序算老几?

    一部手机、八个移动互联网产平台(产品)形成全端时代,打发就是:全端拉新,一处留存。做轻研发,做厚运营。从拉新、到留存、到深度运营、到继续拉新,整个循环里处处有套路,了解不同平台的特点,研究娴熟后,你就是全端时代的弄潮儿。任何事情都是有窗口期的,在机会窗口敞开的那段时间,应该全力投入,以全新思维拥抱新

  • 商标买卖,要小心避开这些坑!

    购买商标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取商标专用权,但是很多商标本身就是卖方恶意注册的或者自带瑕疵的低质量商标,导致商标购买人很难从眼花缭乱的商标中挑选到名称、价格都适合的商标,那到底要怎么选?

    标签:
    商标买卖
  • 商标交易哪里好呢?

    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每年的注册商标平均量也在不断的增多,知识产权的办理不能仅仅只靠着商标局的单独处理,效率还慢,接着就有了我们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出现,在这几年,代理公司已经遍布全国,分布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是可以进行办理的,至今已经发展到了三万零七百多家了,不过因为一些违规而被注销

  • 商标交易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如果企业想要获得商标,除了注册商标以外,还可以选择购买商标。购买商标比注册商标更快,也不存在被驳回风险。那么,购买商标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

  • 商标买卖哪些你还不知道

    商标转让是商标注册人将其注册商标赠送、售卖或转让他人所有和专用的行为。转让注册商标,要在转让后6个月以内由转让人和受让人共同向商标主管机关申请转让注册或评估作价。有的国家规定转让商标要连同企业一同转让。我国对商标连同企业一同转让未作规定,但规定了受让人应当保证使用转让商标的商品质量。商标也可以作为投

    标签:
    商标买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