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商标买卖,要小心避开这些坑!

 2019-05-27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买商标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取商标专用权,但是很多商标本身就是卖方恶意注册的或者自带瑕疵的低质量商标,导致商标购买人很难从眼花缭乱的商标中挑选到名称、价格都适合的商标,那到底要怎么选?

A5服务市场汇集优质商标买卖类服务商,了解更多服务请访问: https://fuwu.admin5.com/?pq

1商标价值看以下几点

商标显著性

商标设计

 商品或服务是否齐全;

类似群是否对本类别的产品保护的足够完善;

是否是在“傍名牌”;

是否有近似商标(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必须一起买过来);

 是否是一手资源,如果商标不是一手资源必然多几层差价。

2以下商标绝对不能买

 处于异议、争议中的商标;

因连续三年停止使用,正在撤销中的商标;

 注册商标的商品粗制滥造,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的;

 商标到期后没有续展,处于无效状态的商标。

 商标无效宣告。以欺骗手段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的,由商标局宣告该注册商标无效,其他单位或者个人可以请求商标评审委员会宣告该注册商标无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买卖

相关文章

  • 商标交易哪里好呢?

    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每年的注册商标平均量也在不断的增多,知识产权的办理不能仅仅只靠着商标局的单独处理,效率还慢,接着就有了我们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出现,在这几年,代理公司已经遍布全国,分布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是可以进行办理的,至今已经发展到了三万零七百多家了,不过因为一些违规而被注销

  • 商标交易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如果企业想要获得商标,除了注册商标以外,还可以选择购买商标。购买商标比注册商标更快,也不存在被驳回风险。那么,购买商标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

  • 商标买卖哪些你还不知道

    商标转让是商标注册人将其注册商标赠送、售卖或转让他人所有和专用的行为。转让注册商标,要在转让后6个月以内由转让人和受让人共同向商标主管机关申请转让注册或评估作价。有的国家规定转让商标要连同企业一同转让。我国对商标连同企业一同转让未作规定,但规定了受让人应当保证使用转让商标的商品质量。商标也可以作为投

    标签:
    商标买卖
  • 商标交易如何选择靠谱平台?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下,由于商标注册的周期较长,所以只要商标注册成功了价格就要比注册时的价格高10倍以上;如果是大众所熟知的历史文化名人等价值可能更高;商标使用了之后,还会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交易价格越来越高。商标交易是实现“用知识产权创造财富”的最便捷途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